close

今天想來說一下為何AKB48的成員,渡辺麻友會成為我的偶像和在201467日所舉行的第六回AKB48選拔總選舉的感想

 

渡辺麻友   

 

第一次知道有名叫渡辺麻友的偶像是在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

當時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在說她的事情

而我因為好奇所以就點進去看她的照片

看到照片後我當時對她其實都還沒有想推她的想法,只是單純的覺得她好可愛而已

(PS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AKB48時候,我那時還想說是不是日本的新團體呢!只不過當時對AKB48還沒有興趣)

 

渡辺麻友  

而在同年底的時候,因為日本的紅白歌合戰,我有了第一次的機會看到AKB48的表演

她們的表演深深的震撼到我,完美到我都能感受到她們的努力,我也因此哭了

因為這樣,我決定入坑

開始飯她們之後才發現她們的成員非常多

 

但是在這麼多的成員中到底要從誰開始認識才好呢?

 

渡辺麻友  

 

當這個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

我就想起了渡辺麻友,既然她是我在入坑前第一個知道的成員,那就從她開始好了

查了她的資料,才知道她跟我有著同樣的喜好,那就是動漫

被稱為CG,正統派偶像的她,就連長相,歌聲,打扮穿著都好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

這種魅力深深的吸引了我,而讓我決定把她訂為我的神推成員

即使她的歌聲和舞蹈功力都不及其他成員來的好,但她的努力我一直都有看到

像是在劇場的表演,節目上的表現,那努力的姿態都讓我很感動

她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完美的

 

 渡辺麻友  

 

渡辺麻友  

 

渡辺麻友  

 

因為很長,所以有關我對渡辺麻友第六回AKB48選拔總選舉中拿到第一名的感想請看第二篇~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Facebook粉絲專業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hoco%E5%A6%AE/384808151654763?fref=ts

 

Youtube頻道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ChocoNie0116

 

Twitter: Choco@ChocoNie_0116

 

Google+: Choco

 

Weibo: 眼鏡妹_Choc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